close
外遇17日晚間,台中市議員蔡雅玲,伴隨里長掃掃街拜票時,突然衝出民眾,拿著屠刀和長矛,朝人群揮動,幸虧警方趕到現場將他壓制,男子示意,因為不滿里長跟市府會勘,把他家門口劃紅線制止停車,才會想找里長理論,跟選舉無關。



警方固定男人雙手雙腳,壓制在地上,那時他手裡的殺豬刀,尖銳長矛還掉在一旁,嚇壞現場合有人。台中市議員蔡雅玲:「在巷口要拜票的時候,就忽然刀子跟阿誰長矛,就揮過來,那固然他不是只有針對我啦,就是我們一群人,我們各人都嚇到了。」

17日晚間,台中市議員蔡雅玲,陪著里長掃街造勢,俄然,一名70歲張姓男人,拿著屠刀跟長矛,就往人群衝,一隻手作勢要將長矛射出去,另一隻手則拿著屠刀亂揮,現場民眾躲的躲逃的逃。

台中市議員蔡雅玲:「助理拉我趕緊躲去民房裡面,真的,我們真的嚇到了,嚇到我感覺如今講話,還有一點在股栗。」

警方暗示,這名張姓男子,疑似因為家門口的窄巷,被里長跟交通單元劃上紅線制止停車,讓他泊車未便,是以趁著里長訂定合同員掃街拜票時,拿著長矛,屠刀往拜票人群裡揮動,乃至往人群裡丟長矛,幸虧議員蔡雅玲和里長及時閃躲,沒���任何人受傷。

本地里長賴文章:「(劃紅線)他強烈的否決,可是沒法子,誰人會勘的定見,我也有反映不要劃,但這個是政策嘛。」

警方透露表現,競選流動遭到進犯,證實跟選舉沒有關系,單純是和里長小我膠葛,雖然議員蔡雅玲和里長都說,不會究查,但照樣得依恫嚇,殺人未遂等罪名,移送法辦。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拜票遭攻擊-老翁持長矛屠刀-亂揮攻擊-050600273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774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