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記者呂炯昌/台北報道

周刊爆料指稱,在台多量踢踢(PTT)論壇上,至少有33個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陣營的網軍帳號,前後PO了上百篇,內容包括揶揄、恥笑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文章。對此,連勝文默示,盼網友標準一致。

連勝文競選總部18日下晝進行廣告發佈會,會後接受記者聯訪,對於媒體扣問擔不擔憂競選廣告再被網友KUSO(惡搞),連勝文說:「開開頑笑無傷大雅,雖然是加害著作權的行為,對於某些诙諧,我感覺OK。」可是連勝文強調,如果像把我跟太太的照片放在A片封面,或是把政見歹意扭曲後放到網路上大量傳播,那就是違反讪謗等法令。連勝文呼籲對方陣營不要再變本加厲作這些事。

今天出刊的《周刊王》爆料,在台大批踢踢(PTT)論壇上,至少有33個柯文哲陣營的網軍帳號,前後PO了上百篇,內容包括嘲弄、打诨連勝文的文章,且伺服器位置(IP)都是來自柯文哲競選總部和青年部辦公室,報道懷疑柯陣營帶動網軍惡搞連勝文。柯陣營解釋稱,這些人是網友,不是網軍。

對此,連勝文示意,競選台北市長是我跟柯師長教師兩個人的事,但願網友檢驗我跟柯先生是一樣標準,總不克不及對我的標準比力嚴厲,如許才是公平的選舉。

 

 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柯營遭爆疑有網軍-連勝文盼網友標準-致-074000099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774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