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台中市、現任市長--胡志強為了拼蟬聯,固然已經休假、跑選舉行程,不外他仍是說、自己是「在營休假」,所以只要有市政剪綵、說明會,他都邑出席。不外如許的舉動,被對手--林佳龍批評,底子是操縱市長的職務之便,把這些市府行程、當做自己的選舉行程。

國民黨籍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已起頭休假投入市長競選,又陸續以市長身份加入市府行程。18日上午他先參加了跨業交流協會頒獎儀式,下戰書又到北屯加入國民活動中心興建計畫說明會,行程滿檔;被敵手林佳龍痛批,說他以候選人身份加入市府流動,公私不分。

==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林佳龍==

他現在已經是告假

他是市長候選人 他不是市長

目前有署理市長

我覺得身分腳色都已紛歧樣了

不要就是換了衣服

隨時變換 一下用公務的資源

然後一下又變成候選人造勢

我感覺這是腳色已錯亂了

林佳龍認為,胡志強自己一直在變換腳色外,也同時害了其他公事人員被質疑行政不公,胡志強面臨質疑,強調自己雖然是「休假競選」,但他仍是市長,照舊必需處理市政

==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胡志強==

我本來就是市長 也是候選人

對不對 我能不來嗎

早上頒跨業交換獎

我不去人家有多失望

我原本就是市長啊

有些人不習慣

就非要在那指斥

你們就非要我回答 有道理嗎

林佳龍另也質疑,全部市府團隊幾近變成胡志強的競選團隊,胡志強則反批,如果只會評述,那當個市議員最好;選舉快要,胡、林兩人的差距愈來愈近,為了勝選,雙方攻防也越來越激烈。

邱植培 賴世杰 台中報道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老胡-在營休假-拚連任-林佳龍砲轟-113205365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774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